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公告(岩税一稽公〔2022〕15号)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17时57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税务局

字体:   

 龙岩市鑫喜贸易有限公司(纳税人识别号:91350800056145153Y:

因无法通过其他法定方式送达,现我局依法对你公司公告送达《税务事项通知书》(<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告知适用>岩税一稽通〔2022〕5号)。

事由:拟将你单位确定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

依据:根据《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信息公布管理办法》(国家税务总局令2021年第54号)第八条等规定。

我局拟将你单位确定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向社会公布失信信息(详细内容见附件),并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人民银行等部门签署的《关于对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2016版)》有关规定,拟将你单位失信信息推送至参与联合惩戒部门和信用中国网站公示,在土地供应、检验检疫监督管理、政府采购、银行授信、政策性资金投放等方面被有关部门参考使用,税务机关适用 D 级纳税人管理措施(由税务机关纳税信用管理部门按纳税信用制度执行)。

你单位有陈述、申辩权利,请自收到本通知书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到我局进行陈述、申辩,并提供相关证据材料;逾期不进行陈述、申辩或提供相关证据材料的,视同放弃权利。

附件:拟公布的失信信息

本公告自发布次日起满三十日,即视为送达。

特此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                                                                                       

                       2022年5月9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