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税务局稽查局 2022年市级重点稽查名录库随机抽查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1日15时12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税务局

字体:   

         为全面贯彻国务院关于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要求,我局于2022年7月19日通过金税三期税收管理系统双随机工作平台,随机抽选出6户企业。现将随机抽查情况公示如下:

 

序号

抽查对象

抽查主体

抽查依据

抽查方式

抽查内容

抽查方式

抽查比例和频次

1

1.龙岩北山煤矿有限责任公司

2.厦门国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龙岩分行

3.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龙岩市分公司

4.龙岩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5.龙岩文旅汇金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6.龙岩融侨置业有限公司

 

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税务局稽查局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广随机抽查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通知》(国办发〔2015〕58号)、《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印发推进税务稽查随机抽查实施方案的通知》(税总发〔2015〕104号)、《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印发税务稽查案源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税总发〔2016〕71号)、《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印发税务稽查随机抽查对象名录库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税总发〔2016〕73号)

采取企业自查和税务机关重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调账检查、实地检查相结合。

各类涉税事项

采取不定向抽取方式,从“税务稽查双随机工作平台”随机抽取抽查对象

对市级重点稽查对象企业,采取不定向抽查方式,每年抽查比例20%左右,原则上每5年检查一轮。3年内已被随机抽查的税务稽查对象,不列入随机抽查范围。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