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公告(岩税一稽公〔2022〕26号)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9日16时46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税务局

字体:   

龙岩康顺通工贸有限公司(纳税人识别号:91350881399362395T,纳税人注册地址:漳平市菁城街富山工业区富山北路28号):

  因无法通过其他法定方式送达,现我局依法对你公司公告送达税务事项通知书》(岩税一稽 通〔2022〕133)。

  事由:本机关向你(公司)送达岩税一稽处〔2022〕38号《税务处理决定书》,你公司未按规定结清应纳税款2,542,953.2 元及相应的滞纳金,又未提供纳税担保。

  依据:《阻止欠税人出境实施办法》(国税发〔1996〕215号)第三条规定。

  通知内容:现依法向你公司申明如下,你公司法定代表人周小红出境前,需依法缴清上述应纳税款、滞纳金或提供纳税担保,未能缴清上述应纳税款、滞纳金或提供纳税担保,不准出境。

  本公告自发布次日起满三十日,即视为送达。

  特此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

                                 202289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