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夏日粽情 同心爱卫—漳平市局开展“端午节”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4日17时21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税务局

字体:   

端午节来临之际,漳平市税务局的志愿们来到漳平市富山社区,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炎炎夏日下,广大环卫工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用朴实的劳动、辛勤的汗水履行着“城市美容师”神圣而光荣的职责,为创建省级文明卫生城市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为了表达对他们的敬意,将“爱卫行动”进行地更有温度,漳平市局志愿者们向在场的环卫工人送上了亲手包的爱心粽子和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感谢他们为创造优美整洁的城市环境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辛苦付出。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向路过的居民和社区人员宣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以实际行动为打造美好城市家园助力。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