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连城县税务局开展“税法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4日11时54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税务局

字体:   

91日,国家税务总局连城县税务局文亨税务分局组织人员深入辖区各中小学幼儿园开展税收和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费征缴宣传活动。税务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发放宣传材料、讲解税费政策、编发微信宣传材料等方式,向师生们宣传“什么是税”“减税降费保‘六稳’” “新资源税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征缴”等内容,并借助学校家长微信群发送相关宣传材料。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幼小的心灵种下一颗税收法制的种子,也让他们成为传播税法的种子,同时,通过孩子向家长们传递及时缴纳城乡医社保的理念,营造“教育学生,带动家庭,辐射社会”的良好税收宣传氛围。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