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漳平市局举办“讲好身边人的文明故事”主题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11时44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税务局

字体:   

近期,漳平市局举办“讲好身边人的文明故事”主题道德讲堂。此次活动以“讲好身边人的文明故事”为主题,与会人员分享了本单位身边人的文明故事,通过挖掘典型事例,倾听身边故事,学习先进模范,以正面的典型竖起道德的镜子,让在场的干部职工深刻感悟文明的力量,提升内在修养,进一步展现了漳平市局向上向善的文明风貌。活动现场还为在漳平市局举办的“身边文明事”征文比赛中获奖的作品进行了颁奖。最后,漳平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林勋元为此次道德讲堂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一要大力宣传好人好事,营造文明向善氛围。二要加强自身思想道德建设,积极参与文明行动。三要加强党建引领,坚决做好本职本业。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