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长汀县税务局开展“辛耕铸税、情暖汀州”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6日09时06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税务局

字体: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长汀县税务局组织开展了“辛耕铸税、情暖汀州”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组织青年税收志愿者前往动车南站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向乘客发放《新冠病毒防控健康教育知识》,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提醒乘客佩戴口罩,配合测量体温,引导乘客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警惕意识和防护意识。

长汀县税务局还开展了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宣传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社区向群众宣讲燃放烟花爆竹的弊端,增强居民安全防患意识和环保意识,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转变传统观念,树牢文明新风,用实际行动为长汀文明增光添彩。同时开展了爱心送进敬老院活动。组织税收志愿者到河田镇敬老院,为孤寡老人送去米、油等年货,帮助老人们打扫院落,整理床铺,聊天话家常,使孤寡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使志愿者们深入学习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学会感恩、学会奉献,为长汀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