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上杭县税务局开展“喜迎建党百年诞欢乐祥和闹元宵”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2日11时14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税务局

字体:   

 

 

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节日的喜庆氛围,增近与民众的情感交流,助力构建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225日下午,上杭县局充分利用客家民俗活动的契机,在机关大门口开展“喜迎建党百年诞欢乐祥和闹元宵”猜灯谜活动。

“百万雄师过大江”打一党史事件,“不知细叶谁裁出”打税收热词……此次活动,县局将党史、税收知识、创城应知应会、扫黑除恶等相关知识融入400条浅显易懂,贴近生活的灯谜中,通过灯谜将原本枯燥的知识变成通俗易懂,诙谐有趣的知识,很多参加的民众都表示很有意义并且妙趣横生。

活动期间,上杭县局还搭建税收政策咨询台,向群众宣传下岗再就业税收优惠政策和个人所得税,企业所得税政策,让群众在欢声笑语中走进税务,了解税务知识。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