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上杭县局开展红色教育庆祝“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0日18时26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税务局

字体:   

“瞻仰邓六金故居,聆听女红军邓六金走过两万五千里长征、历经革命斗争的故事,我们为闽西红土地能出这么一位优秀的革命女性而感到自豪。在新时代,我们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继续发挥巾帼风采,努力开创美好未来……”近日,国家税务总局上杭县税务局开展了以“忆光辉历史扬巾帼风采”为主题的庆“三八”妇女节红色教育实践活动,她们在早康会议旧址、女红军邓六金故居缅怀革命先烈,追寻革命足迹,重温入党誓词。

上杭县是著名革命老区,拥有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上杭县税务局以“三八”妇女节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教育活动,到早康会议、邓六金故居等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此次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在于激励全局女干部职工继续保持团结进取、坚韧顽强、默默奉献的工作作风,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工作,锐意进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党的先进性,展现新时代税务女兵的光辉形象。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