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漳平市局联合漳平市富山社区开展“党建+志愿服务 关爱环卫工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09时49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税务局

字体:   

317日下午,漳平市税务局联合漳平市富山社区开展“党建+志愿服务 关爱环卫工人”活动。以“学雷锋活动月”为契机,组织党员志愿者在爱心驿站为环卫工人发放慰问物资,用实际行动传递税务人对环卫工人的尊重和关爱之情,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漳平市的城市环境卫生所作出的努力。

“无论严寒酷暑,环卫工人们都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用勤劳的双手铸就城市的美丽,希望你们能继续坚守岗位,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进一步为美化家园、创造良好的人居环境作出新的贡献。”漳平市局周加模副局长首先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和致辞;随后,志愿者们一对一为环卫工人送上慰问物品,同时向他们致以深深的敬意,道一声“您辛苦了!”;最后,活动现场还征集了环卫工人对爱心驿站的建议,对他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汇总整理改进,让爱心驿站真正成为他们自己的“加油站”“补给站”。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