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永定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窗口倾情服务获纳税人赠锦旗感谢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0日08时57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税务局

字体:   

近日,纳税人温海涛将一面绣有“服务暖人心,情系纳税人”的锦旗送到永定区局(办税服务厅)房地产税收交易窗口,感谢税务窗口人员在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过程中的贴心服务与帮助。温海涛先生表示,在办理二手房过户业务时,税务人员热情接待,贴心服务,不仅帮助自己找到了遗失的发票,还耐心指导他填报相关材料,使其1天内就完成了登记、过户手续,优质高效的办税服务值得点赞。

这面锦旗,是纳税人对永定税务倾情服务的认可,更是对全体税务人员的激励。长期以来,永定区局(办税服务厅)以热情周到的态度,尽职尽责服务好每一位纳税人,不断提高纳税服务质效,纳税人办税体验感持续提升。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