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漳平市税务局联合多部门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0日09时05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税务局

字体:   

 

729日上午,漳平市税务局联合桂林街道、市场监督管理局桂林所深入闽富电商物流园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入驻闽富电商物流园的八家企业负责人参加此次座谈会。会上,各企业负责人结合自身实际和企业发展需求,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合理化建议和意见,有关部门现场答疑解惑,认真回应企业关注的问题。会后,漳平市局干部向现场的企业负责人和财务人员宣传辅导财产和行为税合并申报注意事项、各项税费优惠政策、电子税务局操作流程等,用税务干部的“辛勤指数”换来纳税人的“满意指数”,用心用情解决好企业的疑问,落实好惠企政策,践行为民办实事,为推进税收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助力企业发展,打造“产城人”融合发展示范区提供坚强保障。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