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上杭县税务局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热血助人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7日09时07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税务局

字体:   

“我和往年一样,献400毫升……”近日,上杭县税务局开展“学党史办实事热血助人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前来参加无偿献血的干部职工在献血点排起了长队,其中既有坚持献血16年的“老同志”,也有参加工作不久的“税务女兵”,还有保洁、保安,他们以实际行动彰显着税务人甘于奉献、为民服务的本色。大家依次接受健康征询和健康码检查,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经检查合格后有序进行献血。此次活动共有32名税务干部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10400毫升。税务干部纷纷表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奉献热血帮助他人十分荣幸,未来将继续支持无偿献血活动,热心公益,传递温暖。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