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开发区税务局开展“心系桑榆,情暖夕阳”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16时40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税务局

字体:   


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九九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尊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10月13日上午,龙岩开发区税务局联合永定区合溪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结对共建,共同前往合溪乡敬老院,开展“心系桑榆,情暖夕阳”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去了米、面、油,并向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随后志愿者们就开始撸起袖子,为敬老院的老人们打扫房间,打扫卫生后并与老人们闲话家常,敬老院里不时传来笑声阵阵。敬老院里最年长的91岁高龄的阿婆说道:看到你们来,我的心里非常开心,好久都没有这么开心的聊天了,感谢你们的关心。此次活动,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温馨、愉悦的重阳节,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老人们送去了关爱和温暖,进一步传承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