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永定区税务局开展心理卫生课堂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16时59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税务局

字体:   


10月14日,永定区税务局主动服务“立德树人、从家出发”福建省百千万家教公益大讲堂,深入永定区湖山乡小学开展志愿活动。区局干部赖春蕾(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以“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儿童的心理健康教育”为主题,为六年级的30余位老师同学们上了一堂心理卫生课。课堂上,讲解了在线课堂教育的常见心理问题、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困扰、心理减压方法等内容。授课内容丰富多彩,辅以儿童喜而易见的视频、漫画、热身小游戏、问答等互动方式,活跃课堂气氛,引导孩子们正确看待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些情绪困扰,树立正确的理念和认识,培养健康的身心,阳光生活。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