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漳平市税务局召开“征纳共情 诚信守法”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17时48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税务局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精细服务,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充分发挥税务干部和办税员先进典型示范和表率作用。10月19日,漳平市税务局召开“征纳共情 诚信守法”交流会。

龙岩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漳平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王伟向受表彰的2021年“优秀办税员”“纳税服务标兵”颁发奖杯和奖状,并向参会人员介绍了税收征管数字化转型、全地域业务通办体系建设等情况,感谢纳税人、缴费人、办税员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恪守职业道德规范,自主履行税收法定责任和权利义务,依法诚信办理涉税事项;感谢税务干部职工坚守为民初心,用心用情办好惠民实事,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希望进一步服务大局,在尽责担当中彰显税务力量。

办税员们结合工作实际,畅谈自身的办税缴费、征管服务方面的体验,对税务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后,漳平市局组织开展电子税务局体验活动,邀请办税员现场体验“八闽办税码”的各项功能,介绍了常见问题的处理方式。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