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漳平市局举办“童心绘发展 税收伴成长”税收宣传主题活动暨六一儿童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15时22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税务局

字体: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漳平市局联合漳平市义工协会在漳平市榉子洲公园新时代文明实践特色点开展“童心绘发展 税收伴成长”税收宣传主题活动暨六一儿童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面向漳平市7岁至14周岁的青少年,围绕“税收”这一主题开展绘画创作。在绘画过程中,小朋友们充分发挥想象力,用稚嫩的小手、五彩的画笔,描绘出一幅幅生动、有趣的与税有关的图案,用小小的童心绘画出税收助力经济发展的“大”画面,线条流畅,洋溢着纯真的童心童趣。

此次活动以绘画为契机,引导孩子们用丰富的色彩将抽象的税收知识具体化到白色的纸上,在青少年茁壮成长的路上种下知税法、守税法、护税法的种子,让税收启蒙之花在孩子们心田绽放的同时,展示近年来税务部门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取得的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税收舆论氛围。(陈巧妹)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