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新罗区局、新罗区工商联联合举办2022年“春雨润苗”专项行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8日10时47分

来源: 新罗区局

字体:   

            7月7日,新罗区局、新罗区工商联联合启动2022年助力小微市场主体发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区税务局、区工商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各基层商会、民营企业代表、税收志愿者共60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新罗区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王宝喜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今年是两部门连续第二年共同开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新罗税务结合本辖区实际推出了181条“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便民举措,为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新罗区工商联主席卢亚丹表示,要积极搭建税企的“连心桥”,携手打通服务全区小微企业“最后一公里”。

随后,还向10名被聘为“税收志愿者”的企业代表颁发了聘书,希望他们做好税企对接的桥梁,当好政策传递的“宣传员”,同时号召广大小微企业积极参与到税收志愿服务中,多方一起助力小微企业稳发展。

最后,活动现场还为40户各行业企业代表讲解了2022年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还就企业家们提出的税费政策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和交流互动。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