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国家税务总局宁德市税务局举办减税降费大型政策宣讲会暨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2日08时13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宁德市税务局

字体:   

    41上午,国家税务总局宁德市税务局在宁德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减税降费大型政策宣讲会暨我市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来自蕉城、东侨近200户企业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讲座注重内容和操作相结合,2019年新出台的减税降费政策所涉及的增值税、企业所得税、地方税种、教育附加等税费政策进行全面深入讲解,其中包括提高增值税免征额、企业所得税季度申报等小微企业纳税人普遍关注的普惠性税收减免热点政策。为活跃现场气氛,讲座中还穿插了微信答题和现场抢答环节,提升纳税人培训质效。 

  举办面向纳税人的减税降费专场宣讲会,旨在扩大减税降费政策普及面,帮助纳税人进一步掌握和运用减税降费各项政策,用好用足各项政策“红利”,不折不扣将党中央、国务院这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来自福建日报、福建电视台、新闽网、闽东日报、宁德晚报等多家媒体到场进行报道。 

                                                      林惠玉老师讲授减税降费政策 

 现场听众积极参与互动答题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