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税务”——宁德市税务系统青年行动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08时31分

来源: 宁德市局

字体:   

   5月21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税务”宁德市税务系统青年行动启动仪式在柘荣县税务局顺利举行,拉开了宁德市税务系统青年行动的序幕。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伟雄,市局党建部门人员,各县(市、区)局相关部门人员和青年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伟雄就如何发挥青年干部在减税降费等工作中的作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入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税务”主题税务青年行动;二是坚定理想,发挥青年团员的“主力军”作用;三是聚焦中心,争当减税降费工作的先锋。 

当天,青年文明号号长代表宣读“便民办税走前头 减税降费当先锋”宁德市税务系统青年行动倡议,进行表态发言、经验交流,并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税务”宁德市税务系统青年行动和宁德税务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随后,党建部门工作人员和青年代表进行分组讨论。 

此次活动是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总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军和省局党委书记林京华批示精神的重要载体。通过此次活动,号召广大税务青年干部在税制改革中勇担重任,推动圆满完成减税降费等工作。下一步我市税务系统青年将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税务”主题开展系列活动,发挥青年干部在税收现代化建设和税收中心工作中的“主力军”作用。 

授旗仪式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