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宁德市税务局推广微电子税务局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2日10时48分

来源: 宁德市局

字体:   

一是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微电子税务局是“非接触式”办税的重要途径之一,通过提高认识,强化责任,细化分工,加强部门配合,力争提升用户关注率和实名使用率,通过不定期的通报,督促推广工作落实落细,形成“你追我赶”的态势。二是多渠道宣传推广。基层分局利用微信群、税企QQ群等渠道对所辖纳税人进行推广;各地办税服务厅在醒目位置摆放宣传海报、折页等资料供纳税人扫码关注;此外,通过税务网站、微信公众号、网上纳税人学堂、12366热线IVR语音导航等渠道进行宣传推介,吸引用户主动关注使用微电子税务局。三是整合多项“非接触式”办税的推广任务。将微电子税务局推广、自然人网上申请房租发票代开推广和涉税事项网上办理的推广等工作进行整合,力争做到一次推介,多项推广工作全覆盖,提高各项推广工作质效。四是及时收集上报问题。要求各基层局密切监控微电子税务局的运行情况,遇到问题要及时上报,不断总结工作经验和成效。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