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宁德市税务局推广税务文书电子送达确认书签订工作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08时04分

来源: 宁德市局

字体:   

一是签订方式更多元。线上线下同步办理,纳税人可直接通过电子税务局办理签订,也可到办税服务厅办理。

二是办理事项更丰富。加强宣传引导,通过办税大厅和基层管理分局加大引导力度,告知签订后可实现大部分涉税事项网上办理、文书送达的“一条龙”,扩大“一趟不用跑”的事项,减轻纳税人往返负担。

三是基础工作更夯实。及时沟通反馈,针对目前金三系统无法实现对签订户和未签订户的查询等问题,积极向上级反馈并提交优化建议,为精准推广和进度通报打好基础。截至6月30日,全市共有56209户纳税人签订税务文书电子送达确认书,签订率达94.12%,暂列全省第一。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