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宁德市税务局举行党委书记上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1日16时00分

来源: 宁德市局

字体: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宁德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檀曙锋围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主题,为机关党员干部上了题为《传承闽东精神 推动宁德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

  檀曙锋从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德的感情说起,结合自身学习《摆脱贫困》《习近平在宁德》等书籍的所思所感,提出要从深刻学习领会闽东精神,建设一支有战斗力凝聚力高素质的党员干部队伍,争做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的党员干部等三个方面,传承好闽东精神,努力推动宁德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 

  檀曙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闽东提出的“弱鸟先飞”“滴水穿石”“四下基层”等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是闽东精神的内核和精髓,我们要大力弘扬解放思想的理论指导、按客观规律办事的科学方法、改革创新的智慧勇气、真挚深厚的为民情怀、锲而不舍的实干作风。 

  檀曙锋表示,当前宁德税务系统党员干部队伍中还存在理论钻研不够深入、纪律执行不够严格、工作作风不够扎实、工作方法跟不上时代要求等问题,提出要坚持党建引领,从坚定政治信仰、把握政治方向、立起政治规矩等三个方面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通过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筑牢意识形态“主防线”、建好党内政治生活“主阵地”等三个方面保持高度的思想自觉,从知责明责、履职尽责、失责问责等三个方面保持高度的行动自觉,努力建设一支有战斗力、有凝聚力、高素质的党员干部队伍。 

  檀曙锋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勤于学习、增强本领,加强修养、当好表率,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克己奉公、清正廉洁,不断提升综合素质,汇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全力推动宁德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历史和人民检验的业绩。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