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宁德市税务、人社、医保合力推进城乡“两险”征缴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5日08时30分

来源: 宁德市局

字体:   

    日前,宁德税务、人社、医保三部门就进一步推进城乡“两险”的参保缴费服务工作进行会商并达成共识。一是建议政府出台相关文件,形成政府主导,三部门共同推动的工作格局。二是尽快就下一步的城乡“两险”参保缴费工作制定任务、措施,明确主体责任。三是整合税务、人社、医保三部门的联络员(协理员),形成完整有效的网格管理服务网络。四是加强经费保障,建议对参保、缴费工作的优秀单位、优秀联络员(协理员)予以表彰。五是争取教育、住建等多部门的支持,加强对特定群体的宣传,重点突破。六是健全应急处理机制,继续深化税务、人社、医保三部门的信息共享。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