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宁德市税务局举办全市税务系统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31日10时34分

来源: 宁德市局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宁德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市局在818-827日期间举办了两期全市税务系统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市局三级高级主办刘伟雄同志作开班讲话。 

  刘伟雄指出,全市税务系统中层干部要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要为干部作示范,在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推动税收中心工作方面要为干部做表率,推动全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新热潮。一要认识到位,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二要学习到位,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求;三要贯彻到位,推动各项税收工作再上新台阶。参训党员要保持良好课堂秩序,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有关防控要求,确保完成学习任务。 

  本次培训采取线下培训和线上培训相结合的方式,通过集体学习、小组讨论、自学等形式深入学习研讨,取得了预期效果。全市税务系统316名中层干部参加培训,部分基层局还将培训对象扩大到普通党员。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