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宁德市政府召开全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和基本养老保险费参保征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08时36分

来源: 宁德市局

字体:   

    9月11日下午,全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和基本养老保险费参保征缴工作推进会在宁德召开。 会议上,宁德市税务局、人社、财政分别就下一阶段开展相关工作作了汇报发言,市医保局就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基金征缴政策进行解读,各县(市、区)政府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 

  杨方副市长就下一阶段城乡居民“两险”参保征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全力以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到位。二是夯实任务责任,狠抓执行攻坚克难。各地各单位要紧紧围绕目标要求,狠抓落实,各县(市、区)政府要压实主体责任,各管理部门要履行主管责任,各相关部门落实好各自责任。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密切配合落实保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以考评督促为抓手,倒逼责任落实,宣传培训要到位,协调配合要到位,督促检查要到位,纪律保障要到位。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