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宁小团”理论宣讲进机关暨市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08时33分

来源: 宁德市局

字体:   

      11月18日, 由共青团宁德市委、中共宁德市委文明办、国家税务总局宁德市税务局联合主办,共青团宁德市直机关工委、共青团国家税务总局宁德市税务局总支部委员会承办的“宁小团”理论宣讲进机关暨市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交流会顺利在宁德市税务局召开。宁德市部分市直单位团组织,宁德市税务局系统各共青团支部共有近50名青年代表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宣讲人宁德市对外交流服务中心主任郑延就围绕“发挥宁德优势,服务中央总体外交”,从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当前国际形势的判断、中美关系、宁德怎样服务好中央总体外交大局等三个方面展开,使参会人员宏观地了解世界局势,更好地服务宁德发展。福建省宁德市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宁德出租汽车分公司业务科长、福建省道德模范颜锦珍,结合切身经历和实践经验,诠释了“把诚信举过头顶、将旅客铭刻心间”“践行诚实不言倦、以信立身见精神”。

    宣讲会后,参会团员青年与宣讲员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向优秀学习、向先进学习,立足本职岗位,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对岗位的热爱和奉献,融入到新宁德建设的实践中去。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