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宁德税务系统组织参加“人民税收为人民”福建税史主题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14时18分

来源: 宁德市局

字体: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18日上午,宁德税务系统组织市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县级局党建部门相关人员,前往福州参观“人民税收为人民”——党领导下的福建税务发展历程展。市税务局三级高级主办刘伟雄参加活动。 

此次税史展以实物照片展示陈列、短视频展示、文字解说等不同形式,全方位展示了建党百年以来的税制改革和福建税务发展的历程,生动翔实讲述了福建税务干部服务大局、忠诚担当、团结进取的历史事迹,彰显了福建税务文化厚重的历史底蕴和独特的八闽魅力。 

活动结束后,观展的税务干部纷纷表示,此次观摩活动意义重大,加深了对福建税收发展历程的全面认识,深刻感受到历代税务干部的担当作为,激励我们在税收现代化新征程中砥砺前行。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