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宁德市税务局机关妇女联合会传达学习省、市妇女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2日16时10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宁德市税务局

字体:   

8月1日,国家税务总局宁德市税务局机关妇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福建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宁德市妇女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新机构成立以来,广大税务女工巾帼不让须眉,紧紧围绕税收中心工作岗位建功、无私奉献,为推动我市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市局机关妇联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妇女工作与政治机关创建结合起来,强化政治引领、价值引领、典型引领,开启妇女思想政治工作新格局;与退税减税、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满意度等税收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妇女独特作用,在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中推动各项税收工作上新台阶;与文明创建工作结合起来,营造爱国爱家、向上向善的社会主义家庭新风尚,同时切实维护妇女权益,关注妇女发展需求、文化需求、生活需求、成长需求,不断增强幸福感和安全感。

最后,会议号召市局机关妇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紧紧围绕市委发展大局,为奋力谱写“宁德篇章”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