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公告

关于送达古田县恭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阻止出境决定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7日10时49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宁德市税务局

字体:   

古田县恭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我局于2020728日作出《阻止出境决定书 》(宁税一稽阻〔2020101 ),由于你公司失联,文书无法直接送达,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实施细则》第106条规定,将该文书予以公告送达,自公告之日起满30日视为送达。  

                   国家税务总局宁德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  

2020年8月7  

 

 

 

国家税务总局宁德市税务局

第一稽查局

 

阻止出境决定书

税一稽阻〔2020101

 

古田县恭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鉴于你(公司)未按规定结清应纳税款、罚款及滞纳金,又不提供纳税担保,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第四十四条规定,决定并通知出入境管理机关于2020 730 日起阻止你(公司)法人代表 罗孝春 出境。

    如对本决定不服,可自收到本决定之日起六十日内依法向 国家税务总局宁德市税务局 申请行政复议,或者自收到本决定之日起六个月内依法向人民法院起诉。

 

                          国家税务总局宁德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

                                              2020728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