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 | 繁體版|无障碍

今天是:

索 引 号:

目录名称: 政府采购

内容概述:

 发布机构:

文号/备注:

 发文日期:

【采购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宁德市税务局12366纳税缴费服务咨询外包采购项目磋商邀请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10 15:36字体显示:  阅读:{{pvCount}} 次

  国家税务总局宁德市税务局12366纳税缴费服务咨询外包采购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宁德市天湖东路6号宝信•行政公馆2606室福建鑫东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03月23 15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FJXD-CS-2023005

  项目名称:国家税务总局宁德市税务局12366纳税缴费服务咨询外包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磋商 

  预算金额:91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合同包 

项目名称 

数量 

简要服务要求 

国家税务总局宁德市税务局12366纳税缴费服务咨询外包采购项目 

1项 

国家税务总局宁德市税务局纳税服务中心12366纳税缴费服务热线以省局12366咨询服务热线为基础支撑、省市两级运行架构的热线服务模式,统一使用国家信息产业部核批的全国税务机关特服号12366开展语音(包括自动语音咨询和人工坐席咨询)和网络咨询。自动语音咨询提供全天候24小时服务,人工坐席和网络咨询在正常工作时间(7×10小时)提供人工接听和网络咨询服务,具体详见磋商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

1、合同期限为一年(自签订合同起计算)。实际到岗的服务外包人员的1年为一个服务周期,对于实际到岗不足1年的服务外包人员,扣减相应服务外包费用(按该人员在一个服务年度内平均薪资计算)。

2、合同服务期延期:为保证合同服务期到期后交接的顺利进行及12366热线服务不中断,若新的成交人在合同期服务期满后未入驻,原成交人需继续延期服务(最多延期3个月),服务费根据实际延长期限按原服务年度费用平均计算。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本项目采购标的对应的中小企业划分标准所属行业为:“其他未列明行业”。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3年0313 2023年0317日,每天上午09:0011:30,下午15:0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宁德市天湖东路6号宝信•行政公馆2606室福建鑫东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方式:报名期限内,供应商应选择以下任意一种方式进行报名:①供应商应持授权委托书(法人须持法人身份证明)、本人身份证原件及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到福建鑫东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址:宁德市天湖东路6号宝信•行政公馆2606室)对本项目进行报名并填写《报名登记表》;②供应商将授权委托书(或法人身份证明)、本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及《报名登记表》的原件扫描件发送至邮箱2799210579@qq.com,并将上述材料的复印件加盖公章邮寄至本公司,邮费自付,且未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将材料送达视为报名未成功,未报名将导致投标被拒绝;且报名时的公司名称应与投标时的公司名称一致,未办理报名手续的不予以书面变更通知及不受理其参加本项目的磋商活动。 

  售价:¥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年03月23 15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宁德市天湖东路6号宝信•行政公馆2606室福建鑫东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五、开启 

  时间:2023年03月23 15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宁德市天湖东路6号宝信•行政公馆2606室福建鑫东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国家税务总局宁德市税务局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闽东中路16号

联系方式:女士/0593-292666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福建鑫东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宁德市天湖东路6号宝信•行政公馆2606室 

  联系方式:陈先生/0593-2618366、1525930686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陈先生 

  电 话:0593-2618366、15259306866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