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浦城县税务局减税降费宣传走进千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15时53分

来源: 南平市税务局

字体:   

  412日,浦城县服务企业年人才交流及精准扶贫招聘会开展得如火如荼,聚集了60余户企业和近1000多应聘者的到来。招聘会现场十分火热,浦城县税务局成立税法宣传志愿服务队,设立宣传服务点开展减税降费宣传,同时面向企业和个人提供税费政策咨询服务。对纳税人提出的税收和社保费疑问进行一对一解答,向来往群众发放个人所得税、社会保险费和减税降费等各项税费政策。同时,税务志愿者们走进现场各个招聘企业通过讲解、派发宣传手册等方式,主动靠前服务,了解企业涉税需求,开展针对性辅导。应聘人员和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税法宣传非常有针对性和实用性,他们通过现场咨询、聆听讲解、阅读宣传手册等方式,对各项税费政策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切实感受到减税降费各项利好政策。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