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东南网】武夷山:春茶开山仪式上的减税降费“好声音”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6日16时21分

来源: 南平市税务局

字体:   

“开山喽……”420日,在武夷星茶科所御茶园内,嘹亮而质朴的声浪你呼我应,等候了一年,武夷山终于再次迎来了春茶季。“喊山祭”,这一在武夷山御茶园沿续二百多年的茶事风俗,早已成了茶农与茶之间,春天里再默契不过的约定。

武夷星别具特色的开山活动和景色优美的茶园风光,吸引了全国各地爱茶人士慕名而来。政府各级领导携手40多家国内主流媒体来到开山仪式现场,共同拉开了武夷山2019春茶季的美好序幕10余名税宣党员志愿者组成的武夷山市税务局“减税降费党员先锋队”,一大早便带着税收宣传册走进开山仪式现场,传递减税降费“好声音”。

“国家减税降费惠及千家万户,落实新政我们税务部门责无旁贷!”武夷山市税务局局长陈良晖说,“武夷山市是著名的茶乡,茶行业从业人员8万多人,占全市人口的三分之一,我们以茶为媒,借力喊山祭茶活动,提前策划、抓住契机,组成税宣党员先锋队,让更多人了解新政、用好新政!作为基层局我们重点在增强政策知晓度、提高办税便捷性、强化政策执行力3个方面下功夫,把中央对实体经济的呵护、对企业的支持落到实处。”

活动当天,“减税降费党员先锋队”共接受各类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使得“税务蓝”在“山水绿”中翊翊生辉,成为了开山仪式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