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政和县税务局减税降费为茶企带来“及时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10时13分

来源: 南平市税务局

字体:   

  

  国家税务总局政和县税务局深入福建隆合茶业有限公司宣传减税降费新政

  为了切实做到政策辅导既百分之百全面覆盖,又点对点精准“滴灌”,运用好减税降费政策,扶持茶企发展,在迎接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之际,国家税务总局政和县税务局组建青年团员税收政策宣传队走进茶园、深入茶企,为他们送去减税降费的大礼包。

  “税务局亲自将减税降费政策送上门,真是太贴心了。茶叶加工属于制造业,这次增值税税率从16%降至13%,节省下的税费既可以用于茶叶深加工技术的研发,又可以提高茶叶收购价,还可以让利于消费者,是一项利企、利民的好政策。”福建隆合茶业有限公司的杨丰说到。

  在山水茶韵的政和县,像福建隆合茶业有限公司这样能享受到减税降费新政利好的茶企有上百家。茶叶产业大跨步发展,成为政和县的富民产业,政和县税务局也将一如既往用税务蓝护航茶业绿,既守住绿水青山,又开发金山银山。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