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建瓯市税务局:社会保险费率政策宣传进车间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11时27分

来源: 南平市税务局

字体:   

  为真正让“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建瓯市税务局继续走在税法宣传的前沿阵地,用更加生动形象的方式将税收政策传递给千千万万的纳税人。近日,建瓯市税务局“流动学堂”走进福建省华宇集团有限公司,一堂通俗易懂的社会保险费率“税课”在车间开讲。

  在车间,税务干部为工作人员分发宣传材料,介绍了建瓯市社保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对社会保险费率政策进行解读,重点针对社保费划转范围、征收流程、缴费方式及退费业务办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以前觉得税收离我们很远,现在宣传真的做的太好了,微信、电视节目、税收人员的面对面宣传,甚至在公交车上都能看见税务局的宣传标语,让我们普通民众对税收政策有了一定的了解,发现税收跟我们的生活、工作有很大的关系。税务部门的服务真是越来越好了。”车间工作人员小叶说到。

  据悉,下一步,建瓯市税务局还将持续加强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辅导,多途径、多举措、个性化让纳税人感受到税务部门更多的暖心服务,使税法知识更深入民心,让减税降费政策红利惠及万家。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