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浦城税务:银税携手,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4日11时38分

来源: 南平市税务局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政府改进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战略部署,借助银税携手促进民营、小微企业健康发展,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推动浦城县经济结构调整,转型升级,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浦城县税务部门联手金融部门搭建“银税互动”平台,为企业发展壮大保驾护航。

  据统计,近年来通过税银携手的“银税互动”平台为浦城县83户企业帮助实现融资贷款5363.7万元,其中同浦城县建行合作的“云税贷”项目,通过网上税务局即可申请信用贷款,目前已支持浦城县60户民营企业获得贷款1800万元。

  未来,浦城县税务局将与浦城县金融部门更加紧密协作配合,积极倡导诚信经营、诚信纳税。持续深化税收改革,不断实践创新。让简单、快捷、高效的“银税互动”平台普惠广大中小微型企业,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助力浦城县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