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建阳区税务局:自助办税厅启用 便民办税不打烊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9日09时41分

来源: 南平市税务局

字体:   

  “这个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真是太方便了,现在我可以随时过来办税,不用受时间的限制,也不用排队,节省了我不少时间呢。”正在自助办税厅里申报的张先生高兴地谈到。

  为进一步推进便民办税,不断提升纳税人的获得感满意度,近日,建阳区税务局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正式投入使用。该自助办税服务厅坐落于建阳区税务局办公楼1楼,便于纳税人咨询沟通。厅内设有1台自助终端机及22台“桌面云”网报自助电脑,纳税人可以办理个人养老保险缴纳、定期定额户缴纳税款、涉税书证打印、电子税务局网上操作等,让纳税人办税不受时间、空间限制,填补了窗口服务8小时以外的空白,真实便民办税“不打烊”。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