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浦城税务:企业服务造人才,减税降费来助力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6日09时09分

来源: 南平市税务局

字体:   

  “今年以来,国家助力企业经济发展的税收优惠给我们带来了许多红利,税务局根据我们的实际情况,连同其他部门对我们的人才情况进行了针对性的辅导,我们真切感受到了政府和税局同志的用心服务和热情帮助。”一名财务人员颇有感触地说。

  近日,浦城县税务局会同县委人才办、工信局、科技局等部门在浦城县委党校举办“2019年企业人才政策解读培训班”,75名规模企业代表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课上,浦城县税务局人员就“减税降费优惠政策”主题进行宣讲,主要围绕个人所得税专项扣除、深化增值税改革、小微企业税费普惠性减免、和社保费降率等政策进行全面梳理,着重针对纳税人和缴费人在宣传辅导中出现的“老题新问”、新热点问题以及纳税人和缴费人遇到的疑点和难点进行分析讲解。此举进一步推进了浦城县企业人才服务工作,有力帮助企业用足用好用活政策。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