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建瓯市税务局为新办企业送上“纳税人学堂第一课”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2日17时21分

来源: 南平市税务局

字体:   

  为帮助新办企业尽快熟悉办税流程,加强减税降费宣传辅导质效,近日,建瓯市税务局举办了“增值税发票”专题培训,为新办企业送上“纳税人学堂第一课”。 

  建瓯市税务局邀请航天信息公司的业务骨干,为新设立的企业开展增值税发票业务培训。培训的主要内容是增值税发票开具、自然人手机代开发票等相关业务。其中,重点介绍了发票管理相关的政策规定、讲解了开具发票的技术操作和注意事项,并结合日常工作中纳税人经常遇到的各类发票问题进行了业务辅导和友情提醒。 

  “税务部门这种培训辅导非常有效,之前在使用发票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今天也得到了专业的回答,以后有这类培训我还会参加。”企业负责人小余对本次培训满意地说道。 

  建瓯市税务局将进一步把减税降费宣传、培训辅导工作做精做细,根据不同行业、不同类别、不同规模纳税人的不同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各类培训辅导,不断提高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