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光泽县税务局开展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5日08时18分

来源: 南平市税务局

字体:   

 “国家减税降费助力企业轻松上阵,企业缴的税款少了,利润随之增加。我们公司产品市场行情好,加上减税降费优惠政策鼓劲,我有信心企业做强做大!”光泽县泽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脸上洋溢着笑容说。 

  光泽县税务局安排业务骨干下户走访了光泽县泽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法人、财务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税收缴纳情况,并认真听取企业在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征求企业对税务部门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纳税服务、税收征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主动宣传减税降费政策,详细解答企业涉税问题,送上纳税人减税降费红利清单,提高纳税人获得感。 

  此次大走访倾听企业诉求、解决企业难题,构建良性征纳关系,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确保各项优惠政策落地、落实、落细,更准、更快将优惠政策“大红包”发到纳税人手中。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