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减税降费”宣跑团走进2019武夷山国际马拉松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11时41分

来源: 南平市税务局

字体:   

  2019年11月10日,武夷山市税务局开展“减税降费”宣跑团走进马拉松活动,借2019武夷山国际马拉松赛借这一国际性、群众性的体育赛事开展丰富多彩的税收宣传,营造依法诚信纳税氛围,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武夷山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赛场外,税宣服务队设置“减税降费宣传站”,局党委将此次活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一站,党委成员化身税宣主力军,为往来的比赛选手提供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咨询,并发放税收宣传品。全体税务参赛者在衣服上张贴精心制作的税宣二维码,成为移动的税收宣传服务站。 

  赛场上,近百名税务干部组成税务方阵在起跑线上高举“减税降费 便民利企”宣传牌,方阵中既有夫妻档,又有父子兵,执着向前、不懈奔跑的新税务风貌成为赛道上最为亮丽的风景线。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