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浦城税务:出实招,优服务,暖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4日10时42分

来源: 南平市税务局

字体:   

  疫情防控期间,浦城县税务局始终聚焦便民办税,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积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坚持利用大数据摸排税费享受对象,主动做好点对点宣传辅导,利用远程“云服务”建立“非接触式”办税体系,主动做好疫情防控与税费工作两不误。
    312日,浦城县税务局工作人员主动深入福建兴浦浦城大酒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浦城大酒店)问需纾难,进行点对点辅导宣传,为企业送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税费优惠政策一本通》手册。经了解,此次受疫情影响,浦城大酒店餐饮及酒店住宿业务遭遇“寒冬”。1-2月份营业收入同比下降390余万元,员工目前复工率仅8%,其中层及各类技术人员“雪崩式”空缺,资金周转困难,各项支出甚巨。浦城县税务局工作人员立刻告知他们的企业符合减免优惠条件,可以申请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困难减免。最终,通过管理分局一对一辅导纳税人完成了申请材料上报,并顺利办理了税款的困难减免。

  浦城大酒店负责人余顺清说:“感谢税务部门的辅导,原来我们的财务缺乏培训,政策变动较广,这次受疫情影响,通过你们的帮助房土两税减免近85000余元,很大程度缓解了我们的资金压力,也能稍微喘口气了.”(魏锦荣)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