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邵武税务:“一对一”全程服务防疫物资生产企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8日09时16分

来源: 南平市税务局

字体:   

  “我们这月2.5万的退税到了,虽然这月不多,但这也是国家对我们企业的一项政策扶持,谢谢税务部门的快速服务”,邵武市云蕊日用品有限公司会计刘美銮高兴地说道。

  据了解,为了响应政府号召,云蕊日用品有限公司积极转型生产民用口罩等防疫物资,为了确保这类企业能全力投入防疫物资生产,邵武市税务局针对第一批2户,第二批7户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设立专项联络员,实行“一对一”服务,从企业购置设备到产品下线和发票开具全程落实跟踪辅导,详细告知企业可享受阶段性社保减免、全额退还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和企业所得税税前一次性扣除等税收优惠政策。2月以来,已落实各类税收优惠80余万,积极帮助企业全力投入物资生产。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