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办税服务厅来了“红领巾”导税员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6日14时32分

来源: 南平市税务局

字体:   

  近日,光泽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迎来了几名“红领巾”导税员,他们对前来办税的纳税人进行正确的办税引导,并协助发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税()优惠政策》宣传册,同时劝导纳税人正确的配戴口罩。许多纳税人纷纷点赞:“这些孩子真棒,引导办税有模有样的,还特别懂礼貌,给你们点赞!”

  原来,在第29个税收宣传月期间,光泽县税务局邀请实验小学的同学们开展导税员社会体验课程。在正式“上岗”工作前,办税厅的税务人员给“红领巾”导税员们进行了简单的税法知识讲解,以及取号引导相关服务的介绍,带领孩子们走进税收,了解税法。通过本次体验式社会课堂的生动学习,从小培养同学们依法纳税的责任意识,播撒了知税、懂税的种子。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