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南平市开展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16时07分

来源: 南平市税务局

字体:   

  “真的太方便了!”“办理业务真的只用跑一次了。”4月1日,由南平市税务局主办的税收宣传月首日活动在潭开启,通过展示智慧办税厅、12366服务热线等一系列便民办税举措,拉开税收宣传月活动序幕。

  据悉,41日至520日是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宣传月期间,南平市税务系统将聚焦“税收惠民办实事深化改革开新局”主题,围绕落实税费优惠政策、优化办税缴费服务、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深入推进南平市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办好惠民实事,同时将紧扣深入推进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提高税法遵从度和社会满意度。

  当日,“税企互动征纳同心——福建省电子税务局现场交流活动”在智慧办税厅同步举办,南平市税务局邀请了有代表性的行业纳税人作为“特邀体验员”,现场进行便捷办税缴费优体验,从纳税人的视角体验电子税务局常用的涉税业务。

  为方便纳税人及时掌握最新便民服务举措,南平市税务系统在此次税收宣传月共推出九项系列宣传活动,包括开展税收宣传月首日活动,开展领导在线访谈,开展媒体记者专题“采风行”,小记者看智慧服务厅、“税小瓯说税”课堂、“版画·税务”活动,税收宣传走进“三月三”畲族文化节,打造“税收宣传月”精品系列宣传全媒体平台宣传减税降费政策等活动,旨在掀起税收宣传新高潮,推动国家税收理念、税收法治、税法遵从深入人心。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