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山歌唱响声飞扬 税暖春风惠万家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09时47分

来源: 南平市税务局

字体:   

  “春风”劲吹,“税暖”常在,在全国第30个税收宣传月之际,顺昌县税务局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以“创新”的税收宣传和“用心”的纳税服务,让纳税人缴费人听见税收声音、参与税收活动、看到税收画面,不断为税收营商环境增添“春色”。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426日上午,顺昌县“唱支山歌给党听”快闪活动在该县观静山植物园广场激情上演,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拍照留影。
  借助当天“快闪”活动现场人流量大、延伸性强、信息传播快的契机,顺昌县税务局紧紧围绕“税收惠民办实事,深化改革开新局”的主题,组织青年税收宣传志愿者们深入活动现场开展税收政策宣传活动。在公园入口、凉亭、广场等人流量较大的地方,青年税宣志愿者们聚焦便民办税缴费服务,积极向过往行人、游客发放税收宣传资料,并针对他们提出的涉税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收获了许多游客和市民的称赞。 “我本想等有时间去办税大厅咨询,没想到今天在公园这碰到了税收宣传,帮助解答了我的涉税疑惑,谢谢你们的精彩讲解。”听完个税相关政策讲解后,市民吴女士笑着说道。

  在“快闪”活动结束后,青年税宣志愿者们还深入附近园区企业开展了“问需求、优服务”的走访活动,向企业人员积极推广了电子税务局的使用及讲解了最新税收政策,同时面对面向企业人员征求了涉税服务的需求及建议,并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开展一对一精细化辅导,让企业及时享受到税收优惠政策红利。

  “这样面对面地沟通交流,让我们对税收优惠新政策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也疏通了我们日常办税缴费过程中的堵点问题,为税务部门的服务点赞!” 顺昌县大圣假日酒店财务负责人林女士称赞到。

  据悉,今年以来,顺昌县税务局紧紧围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开展了系列税收宣传活动,旨在精准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所需所盼, 打造高效便捷的纳税服务体系,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