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全省税务系统先进典型巡回宣讲活动走进南平政和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10时14分

来源: 东南网

字体:   

  11月24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福建省总工会联合举办的“弘扬先进精神·树立行业新风”先进典型“学习廖俊波走进政和”巡回宣讲活动在政和县七星电影城举行。

  巡回宣讲活动分为“时代有我 税月芳华”“税展红旗 爱有晴天”“税起东南 八闽扬帆”三个篇章,来自全省税务系统的22名宣讲员,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生动讲述了全省税务系统10个税务先进典型人物和先进集体在平凡工作岗位上,为税收改革发展顽强拼搏、赤诚奉献的感人事迹。其中,光泽县税务局作为先进典型之一,作了《为有源头活水来》典型事例宣讲。一个个鲜活的事迹和宣讲员们精彩的讲演,彰显了福建税务人勇立潮头,俯身耕耘的责任担当和奋斗精神,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加深了全市系统税务干部牢记初心使命、矢志为民服务的坚定信念。 

  南平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冯忠亮表示:南平是一块“红旗不倒”,诞生先进典型的一方热土;是一块“加快发展”,呼唤先进经验的一方热土;是一块“拼搏进取”,接续先进精神的一方热土。南平税务人将以此次巡回宣讲为契机,学习先进、对标先进、争当先进,培育典型、挖掘典型、宣扬典型,接续答好新赶考路上的税务答卷!

  “每一位先进模范都能给人增添学习和工作的动力,作为一名青年税务干部,我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向先进学习、向典型看齐,立足岗位、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发挥自身最大价值,为税收事业奋斗终身。”政和县税务局范梦佳说道。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