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松溪县税务局开展城乡养老保险征缴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10时39分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南平市税务局

字体:   

 近日,松溪县税务局积极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征缴工作,利用两天时间深入全县9个乡镇召集各村村干开会,将未缴费人员名单分发到村干手中,对各所属村民进行入户宣传及征缴;同时,协同人社局积极推进村级养老便民信息化平台应用,实现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业务经办同平台。

郑墩镇郑墩村村干张俊其感慨到:“以前的征缴只能通过广而告知的方式去通知,现在税务局送来了具体名单和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业务经办同平台,我们根据名单入户辅导,做到线下申办不出村、线上自助不出户。”

通过协调各乡镇加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缴费工作,增强居民缴费意识,提高松溪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缴率,加快覆盖全体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制度,促进城乡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