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邵武市税务局积极强化办税服务厅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4日09时34分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南平市税务局

字体:   

一是自查自纠模式。按照税总减税办便函[2019]38号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认真学习文件,仔细对照清单要求,举一反三,对症施策,立行立改。

二是进入自学模式。纳服股及时将相关政策口径放入一分局学习文件夹中,窗口人员利用闲暇时间进行自学,在工作中遇到不清楚的问题,认真做好记录,并交由业务骨干及时进行解答。

三是业务骨干讲授模式。今年以来,办税服务厅采取每月分单双号窗口分别进行培训的模式开展业务培训,针对相关政策解读、业务操作流程等加大对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并强调做好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集中征缴工作、掌握减税降费政策、落实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等服务制度。切实发挥《深化增值税改革100问》和系列《深化增值税改革即问即答》等政策口径的作用,确保一线人员掌握减税降费政策、熟练系统操作。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