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顺昌县税务局开展增税企业回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10时36分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南平市税务局

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辖区营商环境,确保减税降费工作成果,顺昌县税务局在前期开展深化增值税改革增税企业一对一专项税负调查和政策100%辅导的基础上,深入增税企业开展回访活动。

近日,该局由分管领导带领税政、基层分局等相关人员,深入增税企业进行逐户走访,开展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回访宣传。回访中,该局与企业负责人及财务管理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重点了解该企业在生产投入、发展规划、涉税政策适用等方面的情况,业务部门相关人员认真听取并记录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关注的涉税诉求,并就如何进一步改善税收营商环境展开讨论。通过现场交流,税务干部了解到,企业增税的涉税原因主要是政策理解、涉税申报等偏差,没有及时充分享受到国家减税“红包”,在解答了企业有关涉税疑难问题后,税务干部就如何填报申报表等相关问题做了详细解释,帮助财务人员更加准确地理解减税降费政策。

回访活动开展以来,该局共走访增税企业24户次。下一步,该局将常态化开展回访活动,继续提升纳税服务能力和水平,做好政策宣传解读,认真倾听纳税人的意见和诉求,解决好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确保2019年深化增值税改革落地见效。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